正文

醒悟者的心声(序言)

(2006-05-29 01:52:51) 下一个

在我痴迷“法轮功”的时候,李洪志曾是我心目中至高无上的偶像一一认同了李洪志自吹的“宇宙主佛”。当我能以冷静的态度开始阅读、收看揭发李洪志所作所为的真相材料,在大量的事实面前,联系到自己修炼“法轮功”的经历,我最终认清了李洪志是人不是神,而且还是人中的坏人。这本大法弟子必读之书则是对自己思想的进一步的大清理,来一次彻底的拨乱反正,更是为了帮助更多的曾经练过“法轮功”的,或受过李洪志影响的人们能从我的反思及拨乱反正的思考过程中汲取一些有用的东西。(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