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家述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牛X反拆迁告示 vs 最悲惨被拆迁场景

(2012-04-25 06:03:18) 下一个


江苏某拆迁区域内,一位被拆迁户贴出最牛X反拆迁告示:





一位公安局副局长讲述拆迁真实故事:“拆迁区民房下午被强拆,
我被叫去维持秩序,看到被拆迁家的小孩放学回来,家没了,
看着一片废墟无所适从,又不敢离开,只好趴在废墟的石头上写作业,
等爸妈回来。我看到这场景当时眼泪就下来了,心想:
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要我来干?我盼着赶紧退休”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唐福珍为反拆迁点火自焚并死亡:




寒夜月如钩,伤心守祖楼。

毁君前院屋,砍我后园榴。

权贵拆千户,平民陷万愁。

悲哀拼一死,无泪再央求!





江苏省东海县黄川镇又发生强拆自焚事件,
自焚的父子都年逾花甲,
而92岁的陶兴尧老人是60年前惨烈的金门战役罕有的幸存者之一,
他非常命大没有战死却在暮年遭遇这般摧残和屈辱,
如今“半边身子已经烧焦,脖子以上血肉模糊”躺在医院,
若知儿子已烧死将情何以堪?


暴力拆迁又酿悲,和谐社会只听吹。

当年老汉英雄泪,不洒疆场洒虐威。



本月20日西安市柏树林街附近的兴隆巷,
为强拆房屋打人烧人,导致一人被活活烧死,其女儿被烧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万先生这一篇是正道。难以置信,没法不信。不知总书记总理如何能泰然处之。
打酒的 回复 悄悄话 公安局副局长被叫去维持秩序?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1)除暴才能安良。
2)这个社会不是如粉饰的那般和谐。
所以,要体制内除暴--是批判,不是暴动。
当然除暴可能会有偏差。在这一点上,重庆的实验是大部分可取的。不要跟着“右派”起舞一刀切。

万先生这一篇,才完全回到了某种意义上的正道。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宪法允许百姓有持枪的自由,打得就是这些侵犯百姓私有财产的官吏,否则,死的只能是百姓。
xp@window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千万别笑的评论:
元阉,清阉,共阉,如此隔代阉割,还指望什么勇气?
而且这次是自宫,彻底而爽快。
我是一元党 回复 悄悄话 英国圈地运动终于在中国重新上演啦……
千万别笑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奇怪,为何有勇气自焚,却没有勇气去击杀侵害者。

如果那些强拆的,每次都会冒着家人或者自身的生命安危,他们还会肆无忌惮吗?
流氓七七 回复 悄悄话 赶人圈地,民不聊生,举目世界,唯中国尔
xp@windows 回复 悄悄话 人软被人欺。
自私,不敢伸张正义,甘于当看客,甚至作帮凶的人最终一样被官腐欺压。
做梦法律会保护你?你又不是官二代!
良性和有希望的社会需要的是平衡和公正, 绝不是什么稳定。
稳定是什么? 稳定是“让我咬你一口,你坐着别动,一直到血尽人亡”。
醒醒吧,武装起来才是保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