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家述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百六十五里路——再送刘迪一程

(2011-10-20 12:39:30) 下一个



三百六十五里路

by 黑鸭子


我那万丈的雄心

从来没有消失过

即使时过境迁依然执着





睡意朦胧的星辰
阻挡不了我行程
多年漂泊日夜餐风露宿
为了理想我宁愿忍受寂寞
饮尽那份孤独
抖落异地的尘土
踏上遥远的路途
满怀赤情追求我的梦想
三百六十五日年年度过
过一日行一程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越过春夏秋冬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岂能让它虚度

我那万丈的雄心
从来没有消失过
即使时过境迁依然执着
你离乡背井已过了多少
三百六十五日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越过春夏秋冬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岂能让它虚度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从故乡到异乡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从少年到白头
有多少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越过春夏秋冬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岂能让它虚度
三百六十五里长路
你饮尽那份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山不孤 回复 悄悄话 老万,你好,本想写些什么给你。但我感觉有点像“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所以还是说一声:"老万,你好!" 一切不在尽言中
万家述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不孤的评论:
恰好同名而已……
山不孤 回复 悄悄话 你就是万润南吗?
齐云山月 回复 悄悄话 刘迪有万老这样的朋友一送,再送, 英雄相惜之意拳拳, 不枉来人间一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