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今天古狗了吗

(2007-11-05 12:18:38) 下一个
偶想了几句google广告词送给那个google爱好者,与大家同乐:
1.(深层的男低音)寂寞吗?无聊吗? 为啥不try一下google呢. 保证你google了你爸,想google你妈, google了你爷爷想google你奶奶. 你还可以google你自己. 其乐无穷。
2.(两个女人在聊天)你今天古了吗?没有? 你太不懂现代生活了.现代信息社会就是要以关心别人的阴私为最大的快乐源泉; 今天有人google你吗, 没有? 你太失败了.说明你的阴私无人关心.去赶紧认识几个stalker吧. 好歹有人关心你的床事多过你自己啊..
3.(一个妇科大夫穿着白大褂)性生活不爽吗? 你需要google. google别人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难言之隐, 一古了之. 各大药房均没有出售. 

side note: 不过看到wxcID 居然也想到要去google一把的人的确不是一般闲人了。病得不清啊。
真是应了一句话:磕瓜子磕出个臭虫:啥人都有啊..

其他相关的评论: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0&postID=42881&page=1#mark

下面付上千年出一个的google爱好者的原文:

******************************************

博客追踪──生活真精彩,够刺激!

前一阵进城,铺天盖地都是色戒。这才隔了二天,发现城里热门的话题已经变成 :
出轨
老公在大陆有了二奶的故事
男人一夜情后在床上想些什么?
如何抛弃一个上完床的女人
男性特征对男人的影响
男人的大小与女人的形状和松紧
。。。。

饶有兴趣,跟踪了几个博客。

先是出轨问题,故事第一章节就发生在上海番禺路某个小宾馆里,番禺路是我的老根据地呀,我在脑海里搜索了几秒钟,实在定位不出哪里有这样一个适合偷情的小宾馆,毕竟我离开那里很多年了,下次回去得来回走一下 ...

有关出轨滴细节描写,十分具体。一开始就有肉搏战,叫床声,搞得我有点心惊肉跳。往后看下去就习惯了,作者写来写去,就是那点床事,其实你我都会演这个段子(搞不好更精彩)。
其次是千古话题二奶,站在女人角度,觉得大奶挺可怜滴,不过,估计这个大奶也没与时并进,没有同老公一起成长,掉队了 ...
再则是男人大小和女人松紧问题,强烈怀疑作者有性方面不满足,非得写出来意淫一番 ... 这位老兄还专门研究了红杏出墙(估计他和我一样比较有空),根据他滴路边社消息──上海已婚妇女可能一半以上有婚外情;28% 的北京男人替人养育孩子。 我看后将信将疑,同时怀疑他孩子的 DNA 是否和他符合...
另外一个现象,引起了我的注意──
原本以为狐狸精是20多岁的女人,现在我改变看法了:wxc有这样一拨女人,人到中年 (40+, 或接近40 ) ,孩子都长大了,本身风韵姿色还存,估计她们早已被老公当透明了,所以感情和肉体都很空虚,饥渴。

我观察了一个女博客, 不知道她是网络白痴,还是生性大方坦荡,发现她无论在 wxc 还是 spaces.live.com 用一致的笔名 (去 google 一下就知道了) ,更令我吃惊滴是,网络上还有她的真实姓名,工作机构,甚至通信地址。她在spaces.live.com向网友坦诚她已经结婚了,孩子长得比她还高 (不过,她在wxc没提这些)。

她在 wxc 博客上谈自己出轨和男人交往(删掉了) ,还蛮有市场滴;她还在wxc博客中介绍了豪华舒适的汽车旅馆,温泉等,那都是偷情场所(可能在向男人豁令子,不过删掉了);更令我吃惊滴是,她甚至在wxc公开留言说出她喜欢的做爱姿势,强烈怀疑她是在发出做爱信号...

估计中年女人出轨或寻求出轨是一股强大的暗流!!!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