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献给天下所有父亲(ZT)

(2007-09-21 08:35:59) 下一个

这个父亲好特别啊
这样称自己的孩子

真是臭的幸福啊

爸爸可要拉紧了
不然我要被吊上去的啊

想起小时候我也这样折腾过爸爸

老顽童啊

真是好孩子
妈妈教的吧

这个爸爸厉害啊

小样别怕,爸爸拉着呢

欢乐蹦蹦跳

从小就是一对

睡得香着呢

小子,抓紧.爸爸可要冲了啊

站好了,别晃悠悠的

真是想啊

一个跟斗摔两啊

祝所有父亲都寿比南山

我饿了!!!

总有一天会超过你

爷两一个样啊

让人心疼的父爱

难的一聚
让我们给当兵的爸爸们敬礼


本贴由[面团儿]最后编辑于: 19日/9月/2007 9时1分15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andromedae, 谢谢你的评论,不过声明一下:不是偶得东西,偶是整个抄来的。
andromedae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想啊----这一张要是孩子照实,父亲照虚就好了
andromedae 回复 悄悄话 无与伦比的精品!就象violin的高音非常容易溶入各种乐器的声音,您的这组照片触及人类感情最细腻之处,在心弦的高音段融化了,吸收了,唤起最美好的回忆,而这些感情细微地方在这个喧嚣的世界里几乎被人遗忘已久,等我给别人当了父亲以后,我才体会到我父母对我的深深爱意。感谢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