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金盆洗脚

(2007-01-17 11:46:20) 下一个
看来我这个人就是缺乏discipline. 正事不干.太浪费时间. 整天上网, 上WXC, 要么就是看PPV
从今天起, 不看电视, 不上WXC.
要看电视也可以, 必须边看电视边做push up..
要上WXC也可以,  但是不许把笔记本放在桌子上.得托着, 每上30分钟网,做30次push up. 
我就不信我这样还戒不了.. 哼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哪个话地??有些是偶!!!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天司,偶就从你开始把. 嘿嘿.
你的照片都很好看的, 不过都不是你的真人对吧?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老婆是笃定你不会走私的那个主,要么社个套你到处乱骂,见谁骂谁,等网管把你的IP封了,你就大功告成啦!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天寺, 洽洽你袄,比古偶老婆晓的偶的博克地址, 各招勿灵各.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看在老乡的情份上,帮你一次。我回伙同我的女朋友一起给你写几封情书,发到QQH里,然后你装作无意留给你老婆看,这把你肯定能戒掉!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Mmm, 偶知道这是一种毒瘾,所以现在正在跟自己较劲呢.. 嘿嘿..这不,又上来了. 不过最近已经收敛多了.
湖司令, "傻肩"是什吗意思?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瘾,就像毒瘾,戒不了。不信打赌。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我都戒了好几次了。
湖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S俺。hahaha。,狼参谋,虎背狼腰,傻肩来著?
大吼一声,诫的好A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PPV是dishnetwork上的Pay Per View. 简称PPV. 一般是电影院里不再放的或者是第三轮放的电影.跟租blockbuster里的DVD差不多.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偶阿拉东戒,8过没熬牢,看你说了嘎发靥,熬8牢上来搭腔,嘿嘿。萨格叫PPV?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