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XC经历4, 马甲的原形

(2006-12-08 07:18:29) 下一个
1. 今天在城里瞎逛, 不当心看到一个人的博克,  发现原来这厮就是前几天骚扰我的八婆马甲的原形,  嘿嘿. 开心啊.......马甲啊, 马甲, 这下跑了和尚跑不了庙了吧, 你就裸奔吧...现在真的是很好玩了...哈哈.
2.发现有些文章除了故意起一个招人的题目, 好象写的也不怎么样,为什么就老是排在博可的前几名泥?  是网管的亲戚, 还是网管本人? 嘿嘿, 开个玩笑...
3.发现有的博可好象也写的一般, 为什么就上了博克书架了呢? 上书架有什么条件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恩,如果你起个题目“回国旅游见闻”,立马就上头条,即使里面是空的。这年头你再说什么”给你看一个真实的荷兰红灯区/美国曼哈顿/吃人几内亚,我,或者我白/黑人丈夫的X事“都不顶用了,海外这帮有闲无聊阶级其实就想听听回国的西洋镜,小蜜,洗头/脚/浴,海吃胡吹。
上书架要申请的吧?不过我可不想,点击还是不多不少比较好。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在乎年龄其实就是老的一种表现了.象我爸七十八了,连生日都不让给过了. 不过, 实际年龄大小都是给别人看的, 只要心理年龄够年轻就好.象金重阳老先生,人家活得多年轻啊.狼哥也不要怕嘛!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对不起了,不知者不为过,我老以后会注意的。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暗香清影,帮帮忙, 别您老您老的叫好发拉, 把偶都叫老了,博可上的年龄可是我老姐的. 我的就不说了,反正没这么老.
不过另一方面, 我居然这么在乎自己的年龄, 说明我确实是个老大爷了. 真是逝者如斯呼. TNND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的文章看了就让人想笑。

能上城门的肯定都有绝活,您老就不要不服气了。再说了,城门上太拥挤,还不如在下面走走吊桥,浏览一下护城河自在,呵呵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clear,多笑笑好. 健身美容,谁会在意呢?
誓言, 说的对. 不过FRJJ其实还是很有心计的. 不要小瞧了这个人..这个世道, 人要出名猪要壮, 出了名就写书买钱, 不过人家也不是什么坏人, 至少可以娱乐娱乐大众, 嘿嘿.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可能跟推荐的网管自身的喜好有关吧. 对他的路子了, 就被推荐了吧. 不过上不上书架都无所谓啊.只不过点击率高一些罢了.咱们开博客无非是自娱自乐,要为了出名, 早学芙蓉JJ或芙蓉GG了.是不是^^
clear 回复 悄悄话 总觉得草狼很可爱,每次都要笑出来 :)
(别在意哈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