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强烈要求请网管吃饭

(2006-12-12 20:13:55) 下一个
OMG, I did nothing.我的博克居然冷不丁上了博克书架, 真是老天有眼哪, 农奴翻身得了解放. 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 锣鼓喧天, 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啊!
网管your majesty, 你一定是看到我关于上书架条件的million dollar question了,所以用行动来回答我. "象我这样的灌水转业户也可以上书架", 嘿嘿. 
那什么时候请你吃个便饭? 嘿嘿. seriously..日本菜还是韩国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难道书架是Dynamic的?逆水行舟? 不进就退?
小脚版,偶门好象就差两个门洞, 是邻居噢.
请吃饭这个问题是这样的. 如果你们能来MICHIGAN, 那是一句话(you see, I am serious). 如果不能, 我们只好等等看了. 好在世界很小, we will meet someday somewhere. I am sure.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估计去请双飞蝶吃饭才行,杭州好吃的饭店不少呢,从张生记开始吧。:-)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抗议!先请我吃饭,是我让网管这么做的。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改,全乱了。首先是找不到自己的博克,本来都是到书架上找的,昨天撤了,不得不用搜索才把自己的博克找出来;好在今天又上了。本为在中间偏后,还挺满意这种状态,以为一阵儿不写也掉不下去,没想到现在成后几名了,再几天不写就真找不到了。不过,看狼和croupier一惊一乍,也挺满意的,哈哈。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倒啊倒啊, 我怎么认识网管泥?这不是想请他吃吃饭认识认识吗?
要敲瓦片啊, 各么你到美国来喽..
东红是什么东东. 怀疑是个马甲..马甲真累啊, 老是惦记着我. 嘿嘿.
clear 回复 悄悄话 哈,很逗:)
回复 悄悄话 顺便跟他说说也把偶的放上去吧.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狼兄,在看到你上书架的同时,也发现了我的博客也上了。
要么我和你敲瓦片请网管吃个饭?:-)
东红 回复 悄悄话 自娱自乐,精神可嘉,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