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XC经历2

(2006-11-21 06:59:22) 下一个

前几天写了一点在WXC上的经历和感想, 有几个马甲跳了出来骂骂咧咧的. 想必是说到某些人的痛处了. 嘿嘿.  这些人又不敢明着出来说话, 只好穿上马甲了.  我还懒的跟马甲说话. 本来想把这些鸟人鸟语删去的, 后来想想当是笑话看也不错, 不理他们就是了. 嘿嘿.
发现一个现象.  我发现这几个马甲也出现在我的几个朋友的地方, 有一个朋友被这几个马甲莫名其妙的谩骂,  另一个朋友被这几个马甲寒毛凛凛地表扬.  Interesting is,  这几个马甲几乎总是同时出现...
这个WXC是越来越好玩了..
马甲们, 操练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clear.
你瞧瞧, 你瞧瞧, 这些东西居然还在我这里做上广告了. 嘿嘿.
clear 回复 悄悄话 俺不认识上流.
草狼,感恩节快乐!
上流狼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特地写了篇有关【草原狼】的文章,点击本尊的伯克看看吧!(路过这里的,大家也捧捧场吧)
clear 回复 悄悄话 引出来了? 有点好玩了,很可能非常好玩了,
阿拉要拿个凳子在这儿常驻了,嘿嘿!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tnn个熊, 还真把他们给引出来了, 好玩...
大蝴蝶 回复 悄悄话 老兄,你还真钻牛角尖了!WXC里谁没几件马甲,"草原之狼"还不是你的马甲,俺当然是不知道你有几件马甲的,也没这个必要。

话又说回来,有谁知道你是谁呢, 有谁在乎你是谁呢? 你只要讲话积点口德不得罪观众就行了。没人吃饱饭没事想来骚扰你!
上流狼 回复 悄悄话 那你在网络上讲话就得小心点拉!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大哥网络这种东西不能当真滴,否则就是"too simple啦,sometime naiv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