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XC经历

(2006-11-17 14:08:02) 下一个
今天在WXC上瞎逛, 看到有一个ID 叫"二狼之母", 把我给笑死,  赶紧叫人家一声狼外婆. 嘿嘿.
继续瞎逛, 不当心点进一个"同志"的博克, 一开始还以为是个女的, 看着看着才感觉不对... holy crap! 我闪, 我啐,啐啐.  WXC网管能不能管管. (不由的想起, 有一回一个"同志"盯上了我, 老是跟我套近乎, 我一开始也是没明白过来,  因为这个鸟人看上去蛮正常的, 只当他是一热情的哥门, 后来才听说他已经hit on 好些男同胞了. 当时感觉象吃了仓应.. 我吐.)  
继续瞎逛, 看到有很多人好象很会烧菜, 原来WXC跟"衣带"老乡一样会烧菜的人还是不少.  实事求是嘛.对不对, 一带..
有一个ID叫zhutou-3,  上海或者苏州或者无锡方言,猪头三的意思, 这个人很有牺牲精神, 令人肃然起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clear 回复 悄悄话 WXC估计超过半数都是厨房高手.
吃,也是中国特色.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11月17日是星期五,不是周末,所以请你做一个选择题,你属于哪一类:

**因为工作关系一直在网上的(比如网管,etc)
**不用工的学生.
**home-based work ( 听说discipline对这样的工作很重要, 不然就什么都别想干了, 光顾着上WXC了)
** 家庭主妇(夫), F2, H4. 待业青年
** 专业网络携手,推手, whatever.

会烧菜的人多如繁星,我还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其中的哪一颗呢。
上流狼 回复 悄悄话 狼家怎么有你这种......
回复 悄悄话 a ? 都是怎么逛进去的, 怎么这样滴好事偶没碰上?
zhutou_3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你这个上海男宁,到现在还对俺的中肯意见耿耿于怀。俺就实话实说吧,俺起这个笔名,就是专门为了骂你这种"缺席"。五要另乏清爽!另外,真替龙老婆可怜,加给农蝶中男宁!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吃草和狼和吃肉的狼还是有些不同阿 :) 挺幽默的嘛:) 哈!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