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教女儿kung fu

(2006-10-23 14:21:20) 下一个

女儿上小学, 整个一个小美人坯子. 自豪之余, 不免有些担心. (生女儿就是这点不好!)
世道这么险恶, 无论如何当父亲的一定要保护好她不受伤害. 可又不能在她身边一辈子. 估计到上初中开始就会嫌弃老爸背时了. 
怎么办.. 我决定要从小教她一点中国kungfu. 长大以后才可以保护好自己. 嘿嘿.
刚刚开始她还有点兴趣, 跟我正正规规蹲蹲马步, 练练基本功, 后来就不耐烦了, 正好在看射雕英雄传. 就整天要跟我打架, "爸爸, 我们来打架吧.." 然后就给我"点穴", 对我拳打脚踢, 全无章法.... 毕竟还小, 没耐性, 看来这是一个长期的工作, 以后慢慢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好啊!下次到欧洲来相亲啦!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两个儿子啊,我们能做亲家吧!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你也是女儿,我马上就要有第二个女儿了.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我家那个臭小子已经是大小子了,我作不了他的主。再说他哪有这般艳福,做小美女的婿:))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衣带, 你有没有儿子啦?有的话给我做童养婿算了.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厉害,又有“功夫”,又有女儿(一个女儿=1女+半子)!不如觅一个童养婿,从小教他功夫,方能保护你娇娇女一辈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