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大连人中了2010万元,全家却失踪了

(2006-10-20 08:21:32) 下一个
中了2010万元,全家却失踪了? www.6park.com

  自从大连市惊爆体彩排列五大奖后,这个传言一直在大连市沙河口区兴工街附近一居民区内流传。 www.6park.com

  为探询中奖者的消息,10月12日,记者来到了传言的发源地。 www.6park.com

  兴工街附近的街头公园里,人们似乎已淡忘了这个来自他们身边的幸运儿。 www.6park.com

  “他啊?中了那么大的奖,早买大房子住去了,还能住这儿?”见过中奖者的刘大爷说,自从中奖后,这一带没有人再见过这个人。 www.6park.com

  “当天晚上就走了,没有人看见怎么走的。”张先生也住在附近,听到过小区里有人中大奖的消息,“中了2000多万,还敢声张,不怕坏人找上门来啊?” www.6park.com

  出租车司机赵先生从小就是中奖者的朋友,“连个招呼都没打,中了奖,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几十年的交情,没有得到任何消息就再也见不到这个朋友,让赵先生感慨颇多。 www.6park.com

  10月15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沙河口区西关街附近中奖者曾生活的那栋居民楼。 www.6park.com

  楼里的居民似乎对这位从身边走出的千万富翁早已淡忘了,只是他的邻居还记得曾有一个30多岁、已离异有个孩子的年轻人,一夜之间全家“失踪”了。 www.6park.com

  “我们是十多年的邻居了,平时关系非常好。”邻居姜大爷说,当天晚上中奖者好像接到了彩票投注站老板的电话,什么也没有说,拉着孩子和老父亲走了。 www.6park.com

  “以前他爸被锁在外面了,我还特地跳阳台给他开门呢,现在,哎,谁都不理,一句话都没说,再也没看他回来。”姜大爷说。 www.6park.com

  “怎么没回来,有一天下半夜1点多,我看见隔壁屋里有手电筒那么大的灯光,这家人回来取东西了。”另外一位邻居郭女士说。 www.6park.com

  郭女士告诉记者,中奖者平时对人都挺好的,就是喜欢打牌、买彩票,没想到这次“赌”中了,“可中了奖,像小偷似的,白天都看不到人,半夜回家收拾东西,这奖中的……”记者在此处探访了很多人,但是没有人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这个人,也可能玩失踪,命重要哇,歹徒你能不防吗,别中奖把命丢了,换个地方住一阵再说。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大奖人人都想的. 如果我得了mega million大奖, 我也不失踪, 我会当场宣布用所有的奖金成立一个吃草的狼基金会, 我也从此成为职业慈善家, 专门管发钱,钱生钱,再发钱,到处做好人好事. 那些想偷钱,抢钱,借钱的人就免了吧,钱已经不是我的了, 嘿嘿. 我只是给我们的big boss in heaven 打工呢. :)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我什么时候也能失踪一下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对的对的. 有统计得特大头奖的好象下场都不太好. 这个人还算是聪明人. 知道意外横财虽好, 灾难也可能随之而来. 所以马上采取规避的方法.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上帝是公平的。额外地得到什么,就会额外地失去另外的什么。他这样做是会失去朋友和邻居(肯定还有更多),他如果不这么做,同样也会失去朋友和邻居。一个人中了彩,然后亲朋好友纷纷开口要钱借钱最后翻脸绝情,这样的事听得还少吗?更何况还存在遭到抢劫谋杀的可能。我真的挺同情他的。所以还是不要去买彩票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