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阿甘

(2006-07-17 13:44:43) 下一个
昨天电视里又放"阿甘",我大概已经看了十几遍了. 再次感动的一塌糊涂.
"Life is like a chocolate box, you'll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na get "by Mrs Gump vs "Everybody has a destiny"..by Lieutedent Dan.  Nobody know.  Maybe both.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Gump 的妈妈去世的时候说,  Death is a part of life.   Don't be sad. It it just my time.
这本电影是让我百看不厌的很少的几本电影中的一本.
另外一部, 是"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的灵魂是无法被禁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越战这场很搞笑. gump-mao乒乓球拍也很搞笑.
这部片真的让人笑声中感伤地流泪.能拍出这样的片子真的不是一般的对人生的理解. 功力太深厚了. 演的真是太好了.被阿甘演活了.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恩恩,好片子啊。
当初看到gump的女友让他"run, run...",然后看到他越跑越快,矫形钢架渐渐脱落,我记得看到那一幕,确实非常感动(好象热泪盈眶),他终于挣脱了人生桎梏。。。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个都是我最喜欢的. 不过都老了. 不象当年那么帅了. 伤心呀~~~~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tom hanks is the best actor in the world. the second is Harrison Ford.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 第一次看时,甚至误以为汤姆.汉克斯就是一个弱智.以至于多年后的今天看到他演达芬其秘码中那个聪明绝顶的符号学家时,还有点不适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