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翅膀

飞翔----- 向着美好梦想的方向;
正文

母亲节的思念

(2006-05-14 12:01:32) 下一个
今天是母亲节,这个原本西方传统的节日,如今已成为中国
日历上不可缺少的一个时间点.这一天对每个人来说都是
那么与众不同,意义非凡.
 
妈妈每当我要蹬上远去的列车前,我都会做一件重复的
事情,抱着您-然后嚎哭.我知道您在我走过的这25个春秋
中所付出的,不是我用言语能诉说和形容的.您曾经说过,
如果为了我,需要您付出生命,您决不会犹豫.
 
每当我失落沮丧的时候,您坚定的鼓励我,您用充满岁月沧桑的
眼神告诉我,您相信您的女儿不会这样软弱;
每当我快乐成功时,您总是默默的微笑,但是还是会告诉我,孩子
人生的路还漫长,千万不能自傲,这不算什么;
我12岁那年,一架崭新庞大的钢琴就摆在了我面前,但是我清清
楚楚的记得,那时的您竟然没有一件像样的衣服,您跟同事比起
来是那么寒酸; 妈妈!
 
有一个人,  我用尽一生一世都无法回报;
有一个人,一生一世让我牵挂——母亲;
 
祝愿妈妈幸福快乐!!!
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iuadman 回复 悄悄话 Very Impressive, Love mother love a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