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真爱

爱有很多种,只要是真正发自你的内心,它就是宝贵的,值得留恋的。
正文

一件小事

(2007-11-07 09:07:28) 下一个
老公刚从香港回来。回家的路上一直在兴奋地谈着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忽然他神秘地说:哦,我给你买了一本杂志,你一定喜欢。我打岔地说:不是playboy asia吧。回家一看原来是台湾出的《大美人》。啊,我真的是喜出望外。我一直喜欢读这本杂志。可因为住的地方中国人不多吧,旁边的书局每个月只进2-3本,这使我常常买不到。作为一个女人,有时候我是爱唠叨的。我一直以为老公在旁边唔唔啊啊的从来没有认真听过。可没想到他还是记在心里了。而且台湾有出《美人》和《大美人》,英文都是beauty. 真不知老公是怎末分清楚而且买对了的。可能只是pure luck吧。不管怎样,我都从心里感谢他。

哈哈,对了,差点忘了说,老公买的这一期是十一月的。这本在老公走之前我刚买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