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真爱

爱有很多种,只要是真正发自你的内心,它就是宝贵的,值得留恋的。
正文

想说爱你

(2007-08-13 16:11:42) 下一个
宝宝11个月了,我每天都不厌其烦,不嫌其多地对他重复说着我爱你,算下来也有几千次了吧。今天宝宝和爸爸在床上玩儿,高兴时笑的前仰后翻,不亦乐乎。忽然想起自己的小时候,我也曾经这样和爸爸开心地玩儿过。最喜欢就是爬在爸爸身上或者晃晃悠悠地骑大马,或者静静地听他讲故事。忽然非常地想爸爸。

上大学前,我一直是一个标准的daddy's girl。爸爸最宠我,我也是和爸爸关系最好。可不知道是因为家教的缘故,还是中国人都不善于说爱这个字,我从来没有对爸爸说过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