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真爱

爱有很多种,只要是真正发自你的内心,它就是宝贵的,值得留恋的。
正文

性感男人

(2007-01-23 21:38:38) 下一个

最近越来越喜欢brat pitt,觉得他真的是很性感。想来不久前还因为他离开jennifer 而不满意他。每次我的朋友大赞how sexy he is, 我都不屑一顾。是我的taste改了吗?NO! 实在是brat最近的举止深深地打动了我。看着他无私地领养了jolie的养子,养女;看着他开心地带着养子在海边玩儿;看着他捐献给新奥尔良的时间,精力,和金钱;看着他游走世界为他的信仰呐喊,救助贫困地区,儿童;我忽然发现他其实和jolie真的很配。人只有一次生命,他敢于,勇于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真的是很性感。

第一次遇到老公是在学校的computer lab。转身时,看到一个高大的背影。合身的皮夹克使他从背后看也很潇洒。最让人瞩目的是他的头发。那不是俗气的金色,不是普通的棕色,也不是我熟悉的黑色,它是耀眼,帅气的红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