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自我的MSN空间~声明Once for All~当时(2/27/2006)怎么那么酷

(2006-05-10 19:17:18) 下一个

声明, once for all
看过我的空间的朋友都问我, 为什么不写网络日记, 现声明如下:

Summary:
我不想在网上写日记.

Reasoning:
我其实一直写日记, 不过只给自己看, 唯一的一次是无聊的老爸把我四位数的密码试了出来 , 硬是一页一页看了去, 害得我妈妈一个星期没有理我, 因为里面不乏被批以后骂她的种种言论. 我对隐私的保护意识由此而生, 至今没有半点减退, 所以对网络日记更是敬畏十分...

本来还想小试牛刀, 但是自从兔子给我买了一本精美的日记本以后, 觉得不写在纸上, 对不起人家的一片深情厚意, 自此对写网络日记的念头feel so guilty....

我承认向来是一个言论激烈的Platypus, 自己又臭又硬的就算了, 不想把那种愤世嫉俗的狭隘和无知带给我深爱的朋友们, 所以想想还是罢了.但是有人说, 你写写日常生活, 不也可? 事实上, 我自己的日常生活乏善可陈, 并不比别人的精彩, 写出来怕浪费他人时间; 我仅有的些许隐私又千头万绪, 连自己都尚未弄个透彻, 写出来更恐惹人烦忧. 所以思前想后, 还是罢了.....

但是我的丑丑的真实的从未润色的照片却不会间断, 让朋友们的思念有所慰藉. 在我的列表中, 也有我作为一个跋涉者, 一个学子, 一个科学家, 一个女孩,一个女人的点点收藏, 让你可以了解也许你未曾了解的我......

我又开始了画画, 素描和蜡笔是现在的拥有, 将来会重拾水彩和国画, 如果 time permits, 我许会扫描陋作, 和大家分享.......

PS: 给我所有的朋友---

我也许不在你身边, 但心底永远为你祝福; 当你们偶尔想起我的时候, 就是我最思念你们的时候...................................................................................

可是现在却跑来文学城开博客...我很矛盾........想起了有人(是一位名人)说过,如果把一个人从小到大的各种想法一一记述下来,最后你会发现一堆矛盾,甚至是很多完全相反的意见。

只能说明一点,我是凡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