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小绪

平淡的小情调--不要想太多,自己要快乐
正文

鳗鱼

(2010-03-30 02:01:24) 下一个
去吃饭,因为昨天上课,没时间做菜,就带了炒青菜,拆了半袋冰冻的日本熟食鳗鱼,配了点白饭。
自己感觉还蛮不错的,香气扑鼻;颜色也不错:鳗鱼酱色饭粒白得有些晶莹青菜也是翠绿的;至于味道,那更是没话说了。
同事坐在对面,开始对我的鳗鱼皱眉,对我竟然如此享受鳗鱼不解的很,痛诉了他在昆士兰钓鱼竟然钓到鳗鱼以后,很好心地告诉我,在澳洲吃的东西有很多选择,不必要吃鳗鱼的,弄点鸡肉牛肉羊肉吃吃吧。

同事:鳗鱼是吃不起肉的人吃的;
我:我买的袋装鳗鱼,和亚洲的鳗鱼,都比肉贵多了。
同事:鳗鱼就是水里的蛇!
我:好像蛇更贵哎~~~~而且蛇肉对皮肤可好了
同事:哼,你们说到不好的东西,就说营养啦,对这个好啦那个好了的
我:本来就是的,你们那个脱脂牛奶冰淇淋,跟塑料石灰水吃起来喝起来没什么不同!
同事:那些也罢了。你看你们爱吃的鸡爪呀(不容易呀,他知道鸡爪呀),肝呀肺呀胃呀,都是不好的垃圾食品
我:大家都别爱吃那些垃圾吧,没人买吧,价钱再便宜点吧~~~~~都送给我吃吧
同事:冥顽不化的家伙!对这些垃圾食品应该征收高税或罚款,看你还吃
我:这个好像要投票表决吧,应该不会通过的吧
同事:哼哼哼。反正你那鳗鱼就是恶心
我:你偏见!你不能就把鳗鱼看成块鱼。你从来不吃鱼吗?
……

我容易吗,为个东西方饮食习惯的差异,跟人为块鳗鱼斗嘴半天

吃完饭,护士过来给我们打感冒预防针,打完针给发个棒棒糖。
我嘴叼着棒棒糖,打过针的胳膊不敢乱动,另一只手端着盒纸巾,笑眯眯地站在过来打针的同事前面报仇--哎,来几张纸巾?待会哭起来方便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