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孤旅

我,一个用相机作日记的人。镜头就是我的眼睛,它替我打开了另一扇窗去观察去体验这个奇妙的世界
正文

阳光下的梦幻-拿骚城印象

(2007-03-17 18:24:30) 下一个
回来了。

巴哈马群岛位于加勒比岛链的北端,最近的岛屿距离迈阿密只有五十海里。首都拿骚位于中部的新普洛维云丝岛(New Providence Island)。

在这里逗留的短短几天里,除了躺在沙滩上悠闲地晒晒太阳,只是浮光掠影地转了一下这个岛屿。

作为离美国最近的岛屿国家,这里处处都能感觉到美国的影响,除了到处充斥着美国游客,天上飞着美国的海岸卫队巡逻机,海里跑着美国军舰,岛上处处更能见到强烈的美式商业化气息。来到主岛北面两桥相连的天堂岛,就像到了另一个拉斯维加斯或大西洋城。Atlantis酒店巨大的章鱼状建筑群就像另一个沙漠中的幻影。这大概就是美国人喜欢的调调吧,一种财大气粗没有文化的文化。Donald Trump的足迹金钱所过之处,隔着海峡就能闻到他性格中的挥金如土,好大喜功,厚颜无耻和极其的浅薄庸俗。

试图在现代化带来的浮华喧嚣中,我行走在拿骚熙攘街市的边缘,努力寻找这个岛屿不受时光冲刷不受铜臭浸淫的不灭灵魂。下面就是我试图用相机留下的热带阳光下的色彩和宁静。

#1

#2

#3

#4

#5

#6

#7


周末鱼块!_(b) _(b) _(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