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档案馆

这里收藏70简史编辑项目组。闲人请进。
正文

70档案 之 丁香灌水一周年纪

(2006-05-12 15:39:21) 下一个
去年的今天,我第一次溜进了70坛,开始正式灌水发贴。

第一次来70,是一位在《亲亲宝贝》认识的网友介绍的。小贝妈,也就是后来写《贝娘学车》的贝娘,如今已经回到故乡北京定居。她的《再别文学城》总是让我有些唏嘘。

第一个给我回帖的是三十郎。也许三十自己已经不记得了,但我一直印象深刻。在70第一次发贴本来是战战兢兢的,是三十及时的鼓励让我留了下来。记得我的第一贴有人说我这么大岁数还又酸又嗲,也是三十替我开炮,力挺我这个新手。

第一次和网友姐妹相称是小五。她看了我的帖子以后霸王硬上弓的认我当了妹妹。我对才华横溢的小五一向崇敬有加,又素来敬老尊贤,于是一直乖乖的叫她小五姐。后来经人提醒才知道上当了,她应该比我小了半年。

有不少和我同时混在70的网友如今不怎么来了,比如心星、水晶、还有楚天。不过也许她们只是换了马甲,就像前一段小五和心星合作《同窗》一样,谁知道呢?

在坛子里面混长了,渐渐有了如鱼得水的感觉。各种题材的习作都有网友善意的回应。在70人的鼓励陪伴下,我少年时代的写作梦得以延续。

随手敲了几行字,算是给70一个交待——好歹是个纪念日,总得有点儿表示不是?当此70’s 灌水一周年之际,对这个不大却温暖的坛子说一声:谢谢一年来的照顾容忍,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最后,献~~花~~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