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档案馆

这里收藏70简史编辑项目组。闲人请进。
正文

70档案 之 云无心简历

(2006-05-05 09:53:59) 下一个
职业:做梦的人
姓名:云无心
年龄:2x岁的热情和3x岁的成熟
星座血型:双鱼座B型

做梦的人这个职业不需要太多的技能,
常常都有很多的素材让我发挥,
就是路边人们的一把雨伞,
或者别人手提电话的那个有趣的铃声,
都会让我想上半天,
做梦的人可以产生什么样的效益呢?
我想雨后的彩虹和我有关, 
市场上的绚烂的衣服和我有关,
小孩子脸上的笑容和我有关,
还有你在这里看帖子,
然后的嫣然一笑和我有关。 

最大的梦想:真实的世界里还有梦的存在
最开心的事:看到我为别人带来的愉悦心情。
最难过的事:还没想好有什么特别不开心的。不开心常常一晃儿      就过去了
最喜欢的事: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最讨厌的事:被强迫做不爱做的事
一生中最得意的事:有一双很理解我的父母还有可以倾诉的朋友
一生中最失意的事:想得开,常常不会觉得特别失意,或者失意         的时候,总能幸运的找到倾诉的对象。


附注:
     可以勇敢的承认爱做梦,
     并不容易哦,
     那代价是,
     承认了自己还有着别人眼里的幼稚的想法
     可是,怎么让自己活着更轻松,
     才是更重要的。
     你认为这是自私,
     我认为先自救,在互救才是妥当的。
     先做好我自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