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从Uploading.com下载

(2006-06-25 17:20:20) 下一个
首先建议你安装Flashget 和/或讯雷/Gigaget,如果你还没有安装的话。
下载链接如下: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5&postID=3257


1。将链接复制到IE, 回车
2。在页面中部靠右会出现一个五位数的代码,将这个代码输入到右边的文字框
3。等待25秒
4。用鼠标右键点击出现的“Click here to download”按钮,选择“Download using Flashget”
或 “使用讯雷/Gigaget下载”
5。在弹出的Flashget/讯雷窗口点选“O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掉掉掉 回复 悄悄话 办主您好,我之前没用过Uploading下载,最近找到一些载点,不过前阵子可以下载但是这阵子它读秒跑完按DOWNLOAD只会重复读秒,所以说是我在Uploading都没办法下载东西了,不晓得版主您知不知道这样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因为想载的东西别人都放在Uploading里,我已经试了好几种方法都不行,如果版主您知道该如何解决烦请告诉我喔(因为我是住校,学校只能上学术性网站,不晓得是不是因为这样??),谢谢。
kmay 回复 悄悄话 Uploading 以前还可以这样下载
但是最近开始实施区域性的IP流量控制之後,不知道是不是也对这类续传软体做了防制动作,Flashget用这种方法载下来的都只是php网页的原始码而已... = =b
偏偏Uploading 本身的连线又没办法撑很久(目前试过的最大极限是30MB)
想请问版主还有其他可协助下载方法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