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寒石

探讨婚姻中出现的种种问题
正文

希望不要再指责我

(2009-05-05 12:48:18) 下一个
夫人:你好! 我是在工作的间隙写这邮件的.我其实忙的连写邮件的时间都没有.但是我并不会向你叫苦叫累.你不在巴西的时候,评良心说,我是非常认真地在做事情.我已经尽最大努力去做我能够做的一切.3--4月是生意最不好的时候.4月份有继续3个连假.你是3月16日走的.我和一个工人在3月份做了27万多.在4月份做了23万多.我一个人要批发,要收款,要进货,要提货,要管理仓库,要运货,要对银行帐,要装机,要记流水帐,要登记支票.我连处理技术问题的时间都没有.所以许多工作只能暂时放在一边.我已经尽了我的极限去工作.工作压力和每天晚上都睡的很晚.所以我复发了神经衰弱的毛病.并不是向你说的那样睡不着是很正常的事情.也不是你所说的,今天睡不着,明天就可以睡着了的那么简单.我的血压又开始升高,我的身体情况我自己知道.我手疼痛的办不动箱子,所以我需要去看医生.并不是象每次你给我做医生的时候,说得那样轻描淡写.我是靠酒和安眠药在维持睡眠.我在外面吃饭,都是非工作时间,我总应该有休息的时间吧?我安装卫星电视也是在非工作时间,其实你知道的,我有多少时间在看电视?是因为你喜欢看中国的文艺节目啊.所以我希望你不要站在我的对立面,或者站在领导的立场上来指责我.我年纪不青了,精力和体力都不如以前了.我希望你与我并肩站立,互相搀扶.我不奢侈你对我的肯定,但是我不希望遭的否定. 你到巴西的第2天,我对你说我整个晚上没有睡着觉.10点钟我起床后,你问我怎么还不去上班?你让我怎么想?!因为我那天要去银行取款而在等待银行开门.第3天又为儿子的事情与你商量,想麻烦你哥哥去为儿子办公证.并不是象你所说的随便地去指使你哥哥去做什么事情.昨天为了退票,你指责我说为什么没有去?如果我有多少个半天的时间去收这收不到的3000元的帐?还不如在这个时间里面多做一点别的事情. 我并没有威胁你什么.本来我们就说好4年的时间再来重新衡量我们之间的关系,因为我们的价值观不同,是非观念也不同.我希望彼此能够互相给予快乐才是理想.我不想再争吵.希望不要再指责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