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捐了吗? <<生死不离>>, <<因为爱>>

(2008-05-27 01:14:30) 下一个



你捐了吗? <<生死不离>>, <<因为爱>>


512汶川大地震牵动了无数中国人的心,面对重大的地震灾情,海内外援助之手伸向了灾区的同胞。捐多捐少并不很重要,只要尽到一分力就令人欣慰了, 你的心里才会有一丝安慰!
在震后重建中,还需大量资金.请积极捐款,献一份你的爱!

(俺已在一周前捐了$516了,我的同事们和朋友们在俺的鼓励下也捐了他们的爱心).

你捐了吗?



==================


四川地震舉國殤 各地捐款多渠道 ZT

中國四川省汶川縣5月12日發生8級強烈地震至今,新浪網捐款最新總額達一千萬元人民幣。為方便北美地區華人對災區伸出援手,北美新浪聯合中天頻道等媒體提供幾種捐款渠道。

您可透過中領館,支票抬頭Chinese Consulate General in LA,人郵寄443 Shatto Place, LA, CA 90020。註明中國地震捐款,王成蔭領事收。索取收據請註明具體姓名及聯繫方式。

也可透過慈濟法鼓山新浪網聯合各界提供的捐款帳號,發揮您的善心。

http://news.sina.com/focusnews/2008/0513/3345.html



China Sichuan Earthquake * 因为爱





成龙 - 生死不离







孙楠 - 生死不离




《生死不离》

  
作词:王平久
   作曲:舒楠
  


  生死不离
  你的梦落在哪里
  想着生活继续
  天空失去了美丽
  你却等待梦在明天站起
  你的呼喊刻在我的血液里
  生死不离
  我数秒等你的消息
  相信生命不息
  与你祈祷一起呼吸
  我看不到你却牵挂在心里
  你的目光是我全部的意义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生命是命题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手拉着手
  生死不离
  生死不离
  全世界都被沉寂
  痛苦也不哭泣
  爱是你的传奇
  彩虹在风雨后坚强升起
  我在努力看到爱的力气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大山毅然举起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天裂了
  去缝起
  你一丝希望是我全部的动力!
  搭起我的手筑成你回家的路基!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生命是命题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手拉着手
  生死不离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大山毅然举起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天裂了
  去缝起
  手拉着手
  生死不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花文轩的评论:
很高兴看到你!!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你是爱心甜哥!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