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 他还爱我吗? by 如果^爱

(2006-12-23 18:28:30) 下一个


“他还爱我吗?” by 如果^爱
今天在网上偶然看到一篇文章,
一个女孩抱怨男友对她的热情有所减退,
怀疑他是不是想提出分手,
于是就问大家他是不是还爱她。

“他还爱我吗?”
看到这个问题我有点想笑。
相信许多恋爱中的女孩都问过朋友这样的问题,
我当然也一样,
只不过是好几年以前,
也许随着时间的流逝,
这一记录将会变成十年、二十年。
虽然现在觉得这个问题可笑,
但是当年何尝不是也问过这样的问题,
何尝不是为了没有确切的答案而伤心忧郁?

不要问他是不是还爱你
——
如果他爱你,
不用你问,
他也会用他的行动来证明;
如果他不再爱你,
任凭你怎样问,
也无法挽回他的心。

我爱你与你无关
你不爱我与我无关
因为不爱我的我也不爱

如果他不再爱你,
离开那个不再爱你的人,
不爱那个不再爱你的人,
才会发现你得到的是真正的自由,
真正的解脱!

女人永远不要给男人机会开口伤害你,
就算离开也是你先,
即使心在流泪,
也请扬起你高傲的头。
请不要再问
——“他还爱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DingD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