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友 '友好' 痴迷无名女 (诗) (陈洁丽 - 挂念)

(2006-11-21 22:06:26) 下一个

(赠) "友好"网友

有感痴迷无名女:

我心向明月,

明月不领意!

我身为你狂!

我神为你迷!



问君能有几多痴,

恰似一江春水天际流!

问君能有几多情,

唯见大海深处千万愁!



================

陈洁丽 --“挂念”


那段放不下的情叫挂念
那个放不下的人叫挂念
朝也挂念暮也挂念
挂念的滋味苦苦甜甜
挂念你一天又一天
挂念你一年又一年
挂念你的冷暖你的悲欢
挂念你是我 是我的心愿……

那个放不下的梦叫挂念
那颗放不下的心叫挂念
醒也挂念睡也挂念
挂念的感觉缠缠绵绵
挂念你我望穿双眼
挂念你在我心田
挂念你的忧心你的苦乐
挂念你到永永远远
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