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相逢是首歌 (诗乐画) * * * * *

(2006-11-20 03:45:36) 下一个

 

 

   

 

相逢是首歌

(赠好友们)

 

相识在丛忙中相识在无言中. 

也许是擦肩而过,
也许是从此的各奔前程.

 

留住了友谊留住了美好.

送走的是欢声
送走的是笑语.

祈祷你的快乐,
祈祷你的幸福.

 


                                                   
                         

诗词:  甜生; 制作: 甜生   11/20/06
 
相逢是首歌

  
歌手: 俞静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分别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