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陈艾湄 - 牵绊 (ZT)

(2006-10-28 01:43:18) 下一个

风中的等候
 

牵 绊
















独白: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

离你却越来越遥远

而你的影子 

总陪伴着我度过每一个孤独的夜晚

你知道吗

只有你的来信 才是我生活中唯一的凭据

信中的你依然那么的年轻 美丽







(女)

你让我在风中苦苦等候

在风中独自颤抖

好容易才等到你的到来

只是告诉我你要走


















(男)

我为你踏上的来世的路

你以非原来的你

我只是你和他在都以里

以古以外的方可

你让我在风中苦苦等候

在风中独自颤抖

好容易才等到你的到来

只是告诉我你要走

























来自Autumn的问候 10/22/2006

陈艾湄--牵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