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木兰醉花间 ( 诗乐画 ) * * * * *

(2006-10-26 23:00:59) 下一个



木兰醉花间 (诗乐作品) *****


(读 "木兰辞" 随笔)


 


 





简介:

Nightingale - 夜莺 

by (肖萧 )



雅尼和雅尼Yanni的音乐

雅尼的音乐,就是希腊星空
下绝美的诗篇。出生于希腊
的雅尼,无疑是新世纪音乐
界的王子、光芒万丈的太
阳。骑士的优雅、诗人的浪
漫、哲人的深刻、希腊的典
雅、美国的奔放,总在他的
音乐里流淌; 诗的飘逸、抒情
与壮丽,在他的音乐里,也
无不表现得淋漓酣畅。他的
全球巡演到处掌声如潮、欢
呼如山。


雅尼专心致志于音乐,从中
感到无比满足,尽管成功似
乎还很遥远。“我取得成功用
了很长的时间, 尽管很多时候
连生计都难于维持, 但我并不
在乎。创作是一件非常快
乐的事。创作的过程是我人
生的最大乐事之一。”


雅尼在当今的电子演奏乐的
领域中有着无人能及的地
位。他所创作出来的音乐不
断的挑战传统和乐迷的感
观,成功的建立自己独一无
二的风格,搭配他个人所散
发出来魅力,使他在世纪末
卷起一股让人为之风靡的
雅尼乐潮。


聆听雅尼的音乐,让人如陶
醉于一首首气象万千的绝美
诗篇正如雅尼所说:“我创
作音乐的目的是可以和人能
有感情的沟通。我摄取我的
人生经历并把他们翻译成音
乐,我希望我的音乐可以
让听众一种心灵的冲击。”




木兰醉花间 
 

雾去含羞曼,

云来思恋绵。

花开香满院, 

月落醉栏边

诗词:  Sweetlife

 制作:
 Sweetlife 

10/26/06

( 作品材料选自网络!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uh-oh 回复 悄悄话 好乐党人要有好诗来配。

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