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王强 秋天不回来 (网络最流行歌曲) *****

(2006-08-10 00:04:17) 下一个




 
秋天不回来











歌手: 王强

初秋的天
,
冰冷的夜
回忆慢慢袭来
真心的爱就像落叶
为何却要分开

灰色的天独自彷徨
城市的老地方
真的孤单走过忧伤
心碎还要逞强

想为你披件外衣
天凉要爱惜自己
没有人比我更疼你
告诉你在每个
想你的夜里
我哭的好无力

就让秋风带走我的思念
带走我的泪
我还一直静静守候在
相约的地点

求求老天淋湿我的双眼
冰冻我的心
让我不再苦苦奢求你还
回来我身边
                             


(sweetlife制作,谢青蛙,贴贴玩模版)
(歌词, 歌曲, FLASH 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瑭瑞 回复 悄悄话 越听越好听,好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