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

我的心事只对自己述说
正文

因为昨晚做了那样一个梦

(2007-01-16 14:52:03) 下一个
因为昨晚做了那样一个梦,今天又有了倾诉的欲望。
昨晚梦见了你。即使是在梦中,我还是吃惊我,居然还会梦见你。我以为我已经get over你了,可是我还是在梦中遇见了你,而且让我醒后恍惚。
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梦。像是一个会议中还是聚会,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孩骄傲的起来泡茶招呼大家,可你说:“还是XXX来吧”。大家惊讶的看着我。我却欣然大方的站起来泡茶。就是这样简单的一个梦。在梦中,我们似乎还是那么熟悉。可是,在现实中,我们,曾经这样熟悉过吗?我总是觉的,我们只是匆匆的擦肩而过,彼此尚未真正了解彼此,就成了陌生人。
你知道吗?其实就在昨夜,我才决定要平和的对待你。不再对你充满恨意。我原来一直以为你从未真正爱过我,由始至终只是一场玩弄。可是,回想往事,我宁愿相信你是曾真心对过我的。那无论如何,我便没有了恨的理由。爱情本来就充满了不确定。我又不是完美的人。你当然有变心的理由。
是因为这样,我才会又梦见你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