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

看着你如天使般的脸孔,我想我是知足的----因为有你。可一转身的时间,却是更深的寂寞与孤独。。。。。。
正文

随记

(2006-04-29 19:43:20) 下一个
孩子生下来已经半个月了,老公照旧每晚喝得烂醉,不到凌晨不回家,为此,我没少流泪,但他却依然如故,到了现在,我想我是有点恨他的。因为他自私的个性,无论是我还是孩子,都不能让他改变,他喜欢醉的感觉,这些是我,还有孩子都不能给他的。。。。。。 再深的感情都经不起婚姻的考验,他一再的让我失望,但最让我惧怕的还是我讨厌见到他的脸,甚至不想看他,深深的恨意超越了感情,一再的同自己说,我是爱他的爱他的,我不知道在他的眼里我们母子是什么,每个夜里只有无尽的等待,等得我的心冰冷,一如对他的感情,一天会比一天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