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真人

总觉得自己还不老:)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样子

(2011-04-04 07:30:24) 下一个

五年过去了 ,你的样子却一点还没有变。 在FACEBOOK上。


你说我也没变, 可是我知道, 我变了很多。也许样子没变, 但心却苍老了许多。


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突然地想,为什么两个人只有短暂的相识,却能长久的记住分别时的样子,丝毫没有淡忘的感觉。至少是我没能忘却。


想不出来,又不愿拿缘分二字来填补空缺的答案。


 


你还好吗?她有时这样问道。


我过的好吗? 这时我会自己问自己。


 


年复一年,其实,突然这么想起,也只是在视线透过玻璃窗上的那片迅速缩小的朦胧的时候,在某个深夜。


 


“如果岁月可以倒流,只是如果,能不能沉淀那些华丽的语言,过滤那些虚伪的情感,能不能携手并肩无所顾忌,把爱与恨进行得干脆爽利,即使最后擦肩而过,也不让缘分留下长长的叹息。

曾经的等待,曾经的诺言,曾经的美好,无法做到若无其事,且让我用这些文字记载,然后放进记忆的盒子珍藏。


这是你说过的。


。。。。。。。。。。。。。。。。。。。。。。。。。。。。


轻轻的叹息覆盖了记忆的彼岸,


而我,


站在另一岸张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