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尘埃落定------第二次b超

(2006-07-27 12:36:07) 下一个

          亲爱的旺妞, 妈妈终于可以确定的这样叫你了, 买来多时的拼在门上的你的名字终于可以挂在门上了. 原谅妈妈好久没有记录孕期的文章了, 因为妈妈一直在为我的宝宝准备新家, 爸爸和妈妈给旺妞买了新房子了, 很感谢我的妞妞那么健康, 没给妈妈添任何麻烦, 妈妈整个孕中期和孕末期过得愉快极了!体力和精力甚至超过怀孕前, 这么大的房子基本上都是妈妈和小姨收拾好的. 看到你漂亮的房间, 幻想着将来你在家里满地爬的情形, 妈妈心里甜蜜满溢!
昨天我们又见面了, 这次你很配合, 很高兴的告诉妈妈你是个女孩子, 妈妈总算放心了, 只是你奶奶可能会不高兴了.医生说你有张大脸和胖胖的双颊, 爸爸说你长的象熊猫.你居然在跟爸爸妈妈打胜利的手势, 然后手指一直做着各种动作, 医生说你已经拥有漂亮的手指.妈妈也看到你修长的手指, 很是开心将来弹钢琴的时候你会有着很好的条件, 只是但愿但愿你不会象爸爸一样五音不全.你一直很活跃, 不停的在妈妈肚子里动来动去. 我的宝宝大小正好, 4斤4两, 估计你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会是6镑左右, 就象妈妈希望的那样.原谅妈妈没有将你喂的更胖, 因为妈妈盆骨太窄, 你太大了会不好生, 等宝宝出来以后再长吧!妈妈现在每天都在迫不及待中度过, 希望你早点出来, 希望看到你的样子, 希望能抱你在怀里!家里堆满了你的玩具和衣服, 直等着我们小公主的降临!你来了以后, 妈妈坚强了很多, 只有你, 我的宝贝, 依然是妈妈心底最软弱的地方.
关于你的中文名字, 妈妈无意中找到一个好网站, 可以算出名字的天格, 地格, 于是妈妈挑了一个100分的名字, 这个名字没有那么好听, 也不浪漫, 可以它所代表的命运完美急了, 原谅妈妈越来越迷信!
于是我的旺妞大名叫做戴凡婷!一切都尘埃落定, 直等着我的小宝宝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