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一与六四

(2008-06-01 05:30:04) 下一个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刚看完中央台的焦点访谈六一特别节目。当我看到一个要转移到云南去上学小朋友对记者说,我希望我妈妈在这里能平安时,看到那些志愿者,看到那些一下子成熟起来的孩子们。我的眼泪止不住流了下来。我找不出太好的语言来表达我的心情。

在昨天我用粗俗的语言问候了沙朗斯通那个老女人。我不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再过三天就六四了。当看到有人骂一位说六四是反革命暴乱的网友,“你比沙朗斯通没人性多的多 ”。我感觉很郁闷。六四的最大问题就是,这些人太自私。心中只有自己那一亩三分地。那个美国SB女人侮辱的是灾区那些无辜的遇难者。你们那点破事儿算什么。六四中死难的人里有几个是你们这些精英。你们对得起那些死去的人么。人要有良心。连良心都没有,你们谈什么民主。

我对六四精英已经彻底失望了。中国已经不需要你们了。不要再折腾了。那只能让你们更让人失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