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律七夕

(2013-08-14 13:09:14) 下一个

七律 七夕有问

 

漫道流年一掷梭,人间天上苦消磨。

无端弱水偏如是,不老蓬山更若何?

乌鹊成桥今夕又,金簪罢手几时挪?

葡萄藤上相思语,欲寄西风可以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色王家' 的评论 :

阿紫好,还去唯美找我,可见你有多久没来城里逛了,不像我却是经常溜到那边去看看你,
不过是没有说话罢了~~~你我都不必找借口,见不见说不说都不打紧,只要大家都在都好好
的,比什么都强,遥祝安好!
紫色王家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闲置好多天,没人坐,我来。
WXC 我基本上没来了,惭愧啊,这里也有一帮子朋友,我能以时间不够作借口么?
刚刚去了论坛,唯美版,想在那里找到你,记得你是那里的班长。进去一看看,你的名字居然也撤了。这是多久的事,我一点都不知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