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乖乖

(2013-03-15 12:24:32) 下一个

 
你就是你

不是明月、不是皓阳

更不是繁星晔晔

你的眸光就把我的整个生命

 照亮

你就是你

不是风絮、不是雨丝

更不是飞雪熠熠

你的微笑能把我的全部身心

润滋

你就是你

不是莺语、不是雁歌

更不是鸣弦楚楚

你的柔声已把我的所有情怀

婆娑

你就是你

我的深疼、我的至爱

我独一无二的宝贝

我亲亲的乖乖

***乖乖8岁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淘金客 回复 悄悄话
噢, 和我一样的命运,只能做孝子了!握手。。。:)))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淘金客的评论:

是个小帅哥,呵呵~~乖乖儿子:)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岂止一部分,是我的命啊~~:)
淘金客 回复 悄悄话 猜是个乖乖女,对不对?:)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到。他是你的一部分,祝愿快乐人生。:-)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谢谢他虎舅~~~:)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亲亲乖乖, 生日快乐乖乖 ...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抱抱姐,替乖乖也抱抱~~一转眼就八岁了,太快了,妹妹感觉有点晕地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乖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