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银狐 BY 泥鳅儿

(2012-12-14 12:55:17) 下一个
闻说你的诗句里青溪好我的斑骓在南坳里长嘶月光下马蹄莲倾刻绽放了得得香给岩上的青苔一径听了去而我在弄茶呢 茶水清平无波茶叶的桨划的很慢一如篱笆上的喇叭花 开放的沉静无澜只是偶尔从深思中晃醒 仿佛摇响门铃我不再掀帘去看了 总是风蒲公英遍野金黄烂漫时节我曾坐在阳光底下 同它们一道微笑着幻想然后酿了一罐蜜 然后烙了一些饼。。。后来薄雾迷离 我又同它们一道雁唳鹤舞忧伤乘着伞飞扬了很久所以这个冬季 想是雪厚封谷也好 我便如拥雪裘 银狐一下焚几叠梅花红笺 煮些许青梅思绪饮一两盅暖酒 酒后有诗也好 无诗也罢勿须管--来年 春在桃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