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朵落花的思念==文字版 (图)

(2011-10-31 03:14:35) 下一个

落花风起 心香声声漫去
谁的衣袂渐行渐近
我因着千帆的不是而凋零
谁的眼眸结满空枝
我为着长顾的灼灼倾尽繁华

繁华 是握不住的一指流砂
离殇 是挥不开的三生忘情
念之初 约之守
合成时光背景上那卷素笺 写满因缘
醉不言 行不舍
夙就命中的劫数
我注定是彼岸等你的那朵思念

思念 翻飞如迷碎的梦
摇曳出行云流水的节拍
弦弦紧 步步迟 埋冢何处
归土 依肩 溺于掌端
我只想印上你的眉峰
带你出尘 入画

入画 唤回被误绘的底色 唱醒浮世
泼墨 氤氲了所有的沧桑 结束失意
从此
我还是季节内轮回的我
你再非季节外错过的你

***感谢 好做又懒吃 提供精美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一朵小花的愿望 BY 绿岛

我愿是一朵小花
生在你的窗前
与你清晨私语
月下缠缅

我愿是一朵小花
长在你的路边
为你悄然欢舞
凝香舒艳

我愿是一朵小花
开在你的心田
让你天天相守
夜夜相伴

我愿是一朵小花
凋在你的唇间
使你字字含香
句句甘甜

这就是一朵小花
切切的心愿
这就是一朵小花
悄悄的思念

花儿低头, 轻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