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胡言乱语之致生活

(2011-10-21 14:11:28) 下一个


无论你给我的是红色
还是黑色
我都不会纠于得意或失落
因为我幸 至少我有视觉

无论你给我的是欢歌
还是悲噎
我都不会陷入忧郁或喜悦
因为我幸 至少我有听觉

无论你给我的是痛迫
还是舒和
我都不会沦落暴弃或耽乐
因为我幸,至少我有感觉

然而今天 我的感觉很差 很不好
那个可爱、可怜的小宝贝
在这场完完整整的人祸中
永永远远失去了她的视觉,
她的听觉 她的感觉
她的生命被彻底无情的剥夺

那些如风绕过的人儿
那些如雨飘过的人儿
那些如气毫无痕迹荡过的人儿
还有走在自己路上的人儿
你的感觉如何
。。。
。。


***小悦悦走了让我伤痛,被同事追问让我郁闷,休坛一周以飧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