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九月同题】 出发 & 写给我的宝贝

(2011-09-30 17:26:55) 下一个

出发


像一头撒欢的小鹿
奔向久慕的林间
你 漾着眼底剔透的清涟
出发 在这个多梦的季节
走入 同样多梦的校园
书山几重路 几道弯
我不求 某一刻峰顶高盘
只盼你 此去聪聪慧慧 得乐得安


如一条欣畅的小鱼
游向神往的波澜
你 燃着眉梢纯真的笑靥
出发 在这个情浓的季节
走入 一般情浓的校园
学海 几重浪 几道岸
我不求 某一时龙门越穿
只望你 此去堂堂正正 顺风顺帆


似一只轻盈的小鸟
飞向渴望的蓝天
你 踩着脚下伶俐的翩然
出发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
走入 无穷收获的校园
尘世 几重暖 几道寒
我不求 某一日金榜名悬
只愿你 此去温温润润 心宽度宽



写给我的宝贝


宝贝 是否因为我深深的渴盼
才有你这样蜜蜜地走近
用诸多的奇、妙。。。
报我的痴、傻。。。

你的第一次心跳
在我的心里种下最柔暖的涟漪
你的第一遭展动
在我的怀内撩起最温馨的情丝
你的第一道眼波
在我的眸底凝为最绚烂的彩虹
你的第一抹微笑
在我的双颊塑上最美丽的欢颜
你的第一声娇呼
在我的耳边绕作最热切的期盼
你的第一步蹒跚
在我的脚下牵出最阳光的道路
你的第一回调皮
在我的脑中化为最幽默的元素
你的第一曲轻歌
在我的嗓头颤响最经典的旋律
你的第一。。。
你的第一。。。

宝贝 所有的第一 搭起属于我们的桥梁
你可知道
那是人世间最珍贵最幸福的缘分
而这 却是你第一天入学
带给我的 最真实最快乐的浮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iuri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母亲太有才更有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