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 II BY 泥鳅儿

(2011-02-21 01:13:03) 下一个
几欲别去 不忍离去
有你漆黑的眼睛 时刻守望在
月光徘徊 神不守舍的
蓝色夜里

就此 心在千里
心在千里 虚含着目光
远看空蒙 若有空蒙不可及 飘渺
飘渺的若是
卷烟眉下 睫毛泫然的忧郁

恰似 恍恍遥遥的窗外
怎么 平林淡日
没有雁飞 纵然你愁
纵然我向问你的烟愁
没有雁 飞去

只有 云撕碎天空
风撕碎 忽至的烟雨

***有时候爱泥泥的诗是没有道理的,只要她写,我就爱看。因为她的很多作品如这首《别》,是会深深引起我的共鸣的,像是我心里跳出来的感觉,我却再也写不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诗各有风格,你的诗也是一绝。
泥鳅儿这篇在感觉是和她平时写的还略有不同。觉得真有点神不守舍,而又不失平静。这回她把那一点俏皮藏得很深。
这篇相信是真的“别”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