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梅落==安静生日快乐 BY 泥鳅儿

(2011-02-15 00:51:16) 下一个
只好 给你一个
渐行渐远的背影 当这一刻
千朵花开 暗香的三弄 袅袅曲折
如无法解说的时光
不肯安静

不能说哦 那一枝一节
仿佛不经意的娉婷 都是我精心的绸缪
为了与你若无其事地相逢
我立在拐角 望穿了多少季春风

只为一刹那 飞扬跋扈地惊艳
拼尽三生的红颜 却无心地
撞伤 你收敛的眉目下
万般无奈的深情

真的 真的么 终必成空?!
好的 就在一场静默的月光后
决绝转身 请记住我说过的 一些顽皮的话
好似言不由衷 静听 会有千千小芬芳
迂回迂回 汹涌汹涌

***我不但会记住你所有的顽皮话,我更能记住你所有的情意和美诗妙词!抱抱泥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to 安静. Be always 20.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借机会祝 安静 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