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月的花殇

(2010-04-21 18:16:14) 下一个





逝水残花 年年如是
我 并非饱经沧桑的汉关
可以 怀一颗寂若止水的心
视此 漠然

红折春老 频频奈何
我 亦非看破离合的秦月
可以 持一份闲作行云的冷
于衷 无动

殇一季飞香 恨断了多少尘缘
哀一程落英 痴埋了多少承诺
祭一刹碎芳 空葬了多少期望

一瓣寻卿 断章里眷留的牵念
三瓣寄君 来世里重逢的约笺
万瓣飞天 任由红尘的悲歌
和我的思潮
恣 意 泛 滥

回眸
昨日门闭 今日事惘
这次第 怎生泅渡
这时光 又怎能抵挡

用大爱 升起湛湛晴旭
传温慈 联出欣欣沃土
把恒志 守成灼灼玉树
站直 挺立 无畏
不屈它
如晦的风雨

四月之殇 我字难倾 我情绵长


♡♡♡♡♡安静感书于2010年4月21国殇日♡♡♡♡♡
      
殇花殇人也殇己,力远不逮空凄楚。
所捐心意实寥寥,再借文字期善举。

注:不忍见天灾人祸总得见,到此时愈发伤感生命的无力与脆弱。
都说是礼轻情意重,我多想有更多更多的财物去援助那些徘徊生死的同胞,只能再借几行粗浅的文字,呼吁四方,让我一起支撑,一切祝福,无论如何那是我们的祖国,根之所在。谢谢过往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杨乃武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什么时候再来段“苏龙魏虎为媒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