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哦,雨夜 (图)

(2010-01-17 13:09:58) 下一个

哦,雨夜

一碟颤音,顿时将你的乡梦
摇醒!
模糊了千山万水的沧桑

一串清泪,立刻将我的无眠
烫平!
柔软了五湖四海的驿动

*******************************************

《哦,月圆!》BY 鸟瞰红尘

哦,月圆!

一片淡云,顿时将秦时辉照
摊开!
写满苏轼水调歌头的词句

一丝游风,立刻将我的乡愁
勾起
千言万语化作繁星点点

***********************************

《啊,日落!》BY 东篱

啊, 日落!

一口庐州老窖,顿时将你的话匣子,
打开!
亮出你心底的黑白

一瓶饮毕,立刻将我脸上的红霞,
掀翻!
笑那沉沉地云醉眼花

*************************************

《啊,日出!》BY 秦照

啊, 日出!

一个飞吻,顿时将你的毯子,
掀开!
亮你柔软的曲线鱼肚白

一个回眸,立刻将我的红酒,
打翻!
笑我醉眼惺忪红红的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哦,雪飘... ^^
今天我们这边又开始冷了,不知安静的天是否已经入了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