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水墨十二图精彩诗录 之 林间青竹 (图)

(2009-07-22 08:38:48) 下一个


梅子黄时  BY 林间青竹

我一直都记得
你说过
等梅子黄了的时候
就来看我

我等!
梅子青
梅子黄。。。

我斜倚门扉
看雁阵,盼春归
听凭剪剪风
吹皱一池秋水

隔着万里柳烟
隔着岁月轮回
我依然惦记着田螺姑娘的故事
和你欠我的一只蚂蚱腿

我一直都相信
你说过
梅子黄了的时候
要来看我

我等!
梅子又青
梅子又黄。。。

我卷帘而望
看流云,送春回
任凭窗外柳絮
慌了一双素眉

万里之外
沏一壶新茶香茗
细数长夜更漏
夜雾漫上来时
你正在他乡
在梦之外。。。

原图在此: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7&postID=9277

另收小爱好诗《暮春》一首:

暮春  BY 林间青竹

一树桃花,一树春
韶光匆匆催回程
流水无言
落红不语
怎堪解风尘
举棋,落子
消闲愁
清波江上惜花人

莫道不消魂
暮春
桃园雨纷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