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夜有你 (图)

(2009-06-25 18:31:23) 下一个

今夜有你
挥舞两杆妙笔
枝枝
饱蕴着诗的灵秀
跃入我的屏前

今夜有你
燃起一线墨香
丝丝
缭绕着词的韵味
飘到我的桌上

今夜有你
书就满怀秋思
缕缕
浸透着情的眷恋
印在我的心底


今晚你们大家都要来写诗啊,不然怎么对得起我这几句--虽然是很不咋的的几句,虽然是很多年前的几句,但还是很很很煽情的,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今夜有你
燃起一线墨香
丝丝
缭绕着词的韵味
飘到我的桌上...

写的精美绝伦!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今夜无你》也和一个安静

BY zhaozijun 子君

今夜无你
暖风也变成了冷雨
滴滴
落入心湖
泛起思念的涟漪

今夜无你
只和孤灯、树影、墙壁
件件
冷入心魄
不能够握笔

今夜无你
老鼠也来偷袭
咣咣
就在半夜
误以是你把门击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给花仙子 安静

BY 尚修心

你像那天上的明月

挂在天边

影入清池

低头不语

静悄悄

静悄悄


你像那可爱的小蜜蜂

飞掠百园

偶螫路人

默默耕耘

静悄悄

静悄悄


你就是那个花仙子

头顶蓝天

脚踏大地

采花满篮

静悄悄

静悄悄


你的歌声美过黄丽鸟

耳醉心迷

峡谷独鸣

惊飞百燕

静悄悄

静悄悄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我和你》为安静再添一把柴

BY 说话不牙痛

昨夜的你
似幽空里繁星
颗颗
噙着诗的灵气
沁润我的脑海

昨夜的你
若殷红的桃花
片片
满含着墨的韵香
融入我的血液


昨夜的你
犹如一盏香茗
滴滴
印在我的舌尖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我和你》为安静煽风点火

BY 鸟瞰红尘

今夜想你
飘逸如江南雨
滴滴
饱蕴着诗的灵秀
滋润我的心田

今夜想你
想你如兰之气
丝丝
蘸染着词的韵味
流动在我笔端

今夜想你
想那遥远银河
点点
诉我以情的眷恋
定是你的明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