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满卷风月诗友画,一曲忘俗鹧鸪天==唯美制作 BY ^_*

(2008-09-01 04:32:55) 下一个



皆因甚喜一众诗友的鹧鸪天小令,故特请咱们唯美坛音画制作高手“眨眼(^_* )”
妹妹制作此贴,与诗友们分享,安静于2008-09-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与群思意见相同,慢点关画卷,让我们慢慢欣赏啊。:)
鸿归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美!问候安静。只是首页底色太暗,呵呵,像我这等老眼昏花的,可费尽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哇~~~~不是一般的美啊!
狠狠地赞美一下:)


很久没有来看妹妹了
近来可好?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从来不会写词,看了这美好的词画,情不自禁乱诌一首,不懂词韵,不懂格律,请别见怪,不妨见笑。


枉点晨歌因我痴
好梦不续侧难思
鸟语对罄冷鸣钟
不知网宵落帘迟

怜睡意,无语词
清晓旧眠何人知?
击键弹露墨终消
独倚斜阳心自持
雨清 回复 悄悄话 安静好。在群组那边看到您帖子的题目和注解,知其内容,谢谢辛苦制作,真的很有心!可是我不知为何看不到,好可惜。不过,一定要在此向您和制作者亲自道谢,作揖了:)
怡珺 回复 悄悄话 很美!赞!赞!赞!心静如水,才能写出这样的文字。虽然我对诗词反应比较迟钝,但我更喜欢看你写的对生活感悟的文章,确实受益。每每看过,都觉得杂乱的内心也开始静静思考人生。喜欢你的文章!谢谢!
开心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又闻鹧鸪声声, 好一个幽美雅致的好去处.
谢谢安静将俺的掘作收入, 遥祝愉快!:)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谢谢安静。音美图美,心灵得以安静。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换IE试试,我用火狐的话也是看不了的:)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独孤小鹜的评论:

谢谢小鹜赏阅,这实在是眨眼妹妹制作的美丽,令人赏心悦目:)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看不到画呀?真急死人
独孤小鹜 回复 悄悄话 水作成的女孩儿,文学城里最清雅的一道风景线。太美了,谢谢安静mm.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群思的评论:

已经调整了,现在再看看是不是好了?谢谢观赏,遥祝愉快!:)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提个意见,画卷关的太快了点,还没能读完里面的词。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Cool!! 透着那麽,清雅,秀美,令人销魂。太好了。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