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周一曲:京剧锁鳞囊(程派小段) (图)

(2008-01-04 15:25:42) 下一个

薛湘灵:

【西皮二六】

春秋亭外风雨暴,何处悲声破寂寥。
隔帘只见一花轿,想必是新婚渡鹊桥,
吉日良辰当欢笑,为什么鲛珠化泪抛?
此时却又明白了,

【流水】
世上何尝尽富豪。也有饥寒悲怀抱,
也有失意痛哭嚎啕。轿内的人儿弹别调,
定有隐情在心潮。




安静学录于2008-01-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妹妹辛苦!
那我就拿油条跟你换金玉良缘啊~~~~
嘎嘎

我合算:)
烟丝霹雳纯 回复 悄悄话 好!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问声好,谢谢来听戏捧场,这一段感觉还行,就是伴奏声低了些,影响了些效果,欢迎常来指点,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好!“为什么鲛珠化泪抛?”叫好拍手了!!!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好:

我还记得你要听金玉良缘,我刚找到伴奏,回头唱给你听~~:)

QQ,我的好朋友,也祝你合家快乐,期待你创更多的佳作。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安静!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安静妹妹,很久没有来听你唱曲子了。。。。今天一气过足瘾。

特喜欢那段小九妹~~~~~

今天周末挂在这里继续听。。。。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QQ,衣紧姐姐,碗儿妹妹好,希望我能唱出你们喜欢的段子,谢谢来访,愉快:)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来听安静姐姐的戏! 真是有听话匣子的感觉~~
棒啊~~姐姐多唱~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安静MM,我听了你前面的所有唱段,唯有这段听不见声音。但是,我要说的是,你唱得太棒了!无论是京剧还是越剧,都唱得声情并茂,韵味十足。我会常常过来享受一番:)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反应热烈阿! 安静你真有才.
新春就快到了. 问候!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唱坛诸友留言:

• 沙发! -红漆工-
• 丝丝入扣、精! -红漆工-
• 顶戏曲大腕 -remotesky-
• 有功夫! -WindyFace-
• 隔帘只见又来一花轿, 这个薛湘灵好棒啊!:-) 连听三遍.. -开心豆豆-
• 大鼎安静程派好唱!周末愉快! -衣紧还乡-
• 没想到安静这么会唱戏, 大鼎 -浅醉-
• 好!好!好!鼓掌 -云光-
• 每周一曲:thx, pls continue; 京剧 比流行歌 more -思想者无畏-
• 安静好有雅兴啊,每周一曲,真好听,为你鼓掌叫好! -藤蝉-
• 再听再顶! -快乐歌手-
• 再听再顶! 再叫声好~~ -快乐歌手-
• 有味道,好! -秋风渭水-
• 再听再顶安静老板的好戏~~~~~ -蓝海石-
• 听完,心还锁着,叫我如何能够安静 ~~~~好! -枫丹白露-
• 安静最近好戏不断!接着顶! -时光无限-
• 唱得好! 好听! -kdwanwan-
• 好~~~~~~~~~~~~~~!好! -北美金花-
• 听不到啊... 盲顶个~ -青花瓷儿-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听到了, 大顶! ! 安静周末好!
Miffy 回复 悄悄话 ???俺怎么听8到涅!!!!!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3的评论:

冰姐好,喜欢就好,虽然唱的不好,但你能来听,我就开心。:)
ice3 回复 悄悄话 好好!! 偶手掌脚掌都拍痛料~~~~ :P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静月,QQ好,谢谢来听戏,只要你们喜欢我就非常非常开心了,一定努力唱好。愉快~~:)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可气这公司的电脑硬是无声。 无声也顶! 前面听过, 还不敢相信。。。问候安静!
寒星静月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听到京剧了,听得心里好酸,想到了过去很多,你唱得真好!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红箫姐姐好,你赞的我好惭愧,我是爱之而学,学而不像,瞎鼓捣吧,一定好好努力,再给你唱几段好一点的,周末快乐!
红箫 回复 悄悄话 安静呀,听着你唱的段子,眼睛都湿了,唱得真是太好了,把程派的韵味都唱得这么足,姐姐这儿顾不得矜持起劲给你叫彩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